寄!

【Knights全员】人渣粉碎机

凛泉,レオ司有

注意护眼


                                                                      


在这肉欲横流炮火纷飞的年代又有几份真情

亲爱的你是否为错误的人流尽了泪滴

请不要心急

我们是夜晚的骑士

我们是人渣克星



>>>Fuck The Scum


那一刻我尽态极妍,高贵优雅到感动了自己,像濒死的黑天鹅,有着病态而极致的美感。心中泪如雨下,我更加卖力地摆手弄姿,就差把骚一字写在脸上。我想,没有人能抵御得了把婊子形象刻画得如此淋漓尽致的本大爷——结果那孙子鼓了鼓掌让我赶紧把卫生搞完。


月永レオ说着说着灌了口闷酒,酒入愁肠化作满腔热泪:这还是老子第一次失手。濑名泉噼里啪啦摇起铃鼓,他幸灾乐祸翻开歌单:一曲寂寞是你给的苦为你加油鼓劲。


Wait,我能不能问个问题。朱樱司举手。请问你是怎么勾引那位先生的。


怎么勾引,还能怎么勾引,就这样,你看。他眼睁睁看着月永レオ自顾自扭了起来,细腰像舞动的一片鸿毛,火热无比宛如六月骄阳的心下起了雪,他惊呼出声:ma……


月永レオ把稍显凌乱妩媚的发丝往后一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要夸赶紧我听着呢。


ma……妈的,怎么这么恶心!朱樱司对天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如此直白爆粗口,实在是太恶心了他长这么大岁数没看过扭得这么恶心的,要不是良好的家教摆在那他早就一刀捅死这鬼东西或捅死自己。月永レオ颇受打击,假惺惺挤出一滴泪黏到他身上:我靠自己本事扭得这么行云流水你凭什么说我恶心。


Leader请你自重,别贴着我扭。


我受伤了,被打击了,手撕人渣的任务交给濑名同志。月永レオ变脸变得太快,濑名泉一时没反应过来听到有人点名下意识噢了一声,待到细细消化后才意识到自己揽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狗屁任务。


濑名泉声音一下子大了:这明显耍人玩,天祥院的鬼话你们都信,这人渣铁定是个直男看他写的东西就看出来了。


眼前的少女有着美到极致的面容,雪白的肌肤吹弹可破,我不禁痴迷了。她朱唇轻启,连声音都是那么悦耳动听。


看看,这女主铁定是个没女人缘的死宅幻想出来的,还有个大胸女配啊?哦哟,男主还有吸血鬼设定啊。啧啧啧吸血鬼傲天,放弃吧你们被耍了,天祥院被甩我一百个不信。


话不能那么讲,濑名。既然别人下了单子就要老老实实完成,信誉第一。再说把人渣掰弯再给甩了岂不是杀伤力更大?月永レオ拍拍他的肩。


濑名泉肩头很疼头也很疼:掰弯直男为什么不找鸣上,他比较合适吧我说。


啊啦人家还要安慰受伤的妹妹们呢。来自鸣上岚的暴击。

前辈我也觉得你比较合适,男性群体中最有市场的就是您了。来自朱樱司的暴击。

是啊濑名,fighting☆


一个两个的烦死了!



>>>


去吸血鬼傲天家的路上濑名泉从宇宙起源思考到地球生成,从天光乍破思考到暮雪白头,思考到脑细胞死掉几个亿,都没想起这个专门给人渣下绊子的组织什么时候开放了感情诈骗业务。他恍然大悟:哦,是月永レオ瞎搞,他被带节奏了。


月永レオ不走寻常路,强行给那中二小说家上门家政企图保姆男主人天雷勾地火茅草燃草屋,还自认为是个天才。天才失败了找到濑名泉来接盘,老实人濑名泉看着眼前挂着朔间的门牌想掐死天才。


To be or not to be,这是个问题。按了门铃他就是二比,不按组织的名誉要受损。还是按吧,谁叫自己脑子不清楚给人接了盘,濑名泉想。他颤抖着把手指挪向通往地狱的小红点,视死如归闭上眼睛,祈祷着开门看到的不是快餐盒满地的盛景,自己要勾引的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所幸最恶劣的情况并没出现,天祥院英智让他们使坏的对象并不邋遢反而一表人才,这大概是他最后的良知。濑名泉看着眼前这张脸满意地点了点头,这长相勾引起来还是没什么心理障碍的,他挂起商业笑容:您好,我是上门家政……


昨天那个呢?黑色的脑袋探出大门外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目光停留在濑名泉身上,明显带着一分疑惑二分失落三分嫌弃四分不悦,加起来十分不爽:昨天那个多有意思,今天怎么不来了。


有意思你奶奶个腿。濑名泉长这么大哪受过这种待遇,笑脸都要崩了,他咬牙切齿:昨天那个好像看到了什么脏东西,回去就洗眼睛,一大清早人没了一问才知道去看眼科。都把人吓去医院了朔间先生要注意呀,请问还有什么问题?


月永レオ还在太阳照屁股蒙头睡大觉。


男主人啧了一声:是朔间凛月,你可以进来了,记得打扫卫生的时候别把屁股翘那么高,昨天花瓶差点被顶碎。


自己怎么就认了这么个头儿,濑名泉暗骂道,自然地抄起鸡毛掸子开始掸灰。掸了许久他啪的把东西往桌上一拍。搞什么啊,自己已经奴性成这样了吗,他又不是来干这种事的。不对,这两个该死的剑人不会是串通好来骗他免费打扫卫生的吧?啊?


他濑名泉怎么就老实成这样。



>>>


月永レオ感到身上的被子被扯掉了,阴风阵阵直往他大裤衩子里钻,冷得他只得睁眼。朱樱司正无情又冷酷地俯视着他,手里无情又冷酷地拎着他的小被被。


该起床了,前辈不在麻烦您自己完成housework。


哇スオ好凶啊。月永レオ搓了搓鸡皮疙瘩,刚想抢过被子躺下,环视一周后又心虚地穿好睡衣站起身。保姆·濑名泉·GoodBoy·不要钱不在的第一天,想他,不在的第二天,想他,不在的第三天,特别想他。地上歪歪扭扭堆着一大堆快递盒,过道快被随地乱扔的衣物填满。他很想去理,弯腰捡起东西的一瞬间身体却像被五行真雷劈中,浑身难受直不起老腰。


Leader,你已经被养成废物了。朱樱司把被子往沙发上一甩,一坐二郎腿一翘,靠着扶手一脸总裁相开口:不理好房间是不会放你出去的。


哎噫呃当年的小可爱怎么变成这样了。抱怨归抱怨还是得乖乖搞卫生,万一房间变成蟑螂养殖基地等钟点工回来他月永レオ得被撕成九九八十一块。看他一脸不情不愿,朱樱司善意提醒到:是您把钟点工弄出去跑委托的。


没办法天祥院老贼太rich了。

——我也很rich,而且leader你不觉得接这种整人的单子会对别人造成困扰吗?


スオ你不懂,别人给的钱永远不嫌多。万一人家是真被甩了呢,世界上总有不拘泥于金钱的白花你说对不对?天祥院还告诉我渣男背上有颗痣呢,你听听这铁定不掺假。月永レオ口才是真好,一通歪理如同滚滚长江水洗刷着听众的脑子,他朱樱司差点就信了。


钻钱眼里去了这人,他抽着眼角:Nonsense,我还说你左屁股蛋上有颗痣呢,我们是那种关系吗?啊?!


你咋知道啊,不…不是你咋知道啊!别脸红啊我问你怎么知道的——



>>>


大家好我叫濑名泉,今天是我给人免费当钟点工的第四天,不对,是给月永レオ这个废物之外的人当钟点工的第四天。我想去办正事的,一摸到抹布拖把之类的东西身体就不由自主动起来了。


啊,最可恶的是那个朔间凛月,一天到晚围着我转一脸不敢相信地问我难道不干点别的。还能干什么别想阻止我搞卫生。




第五天打开门濑名泉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屋内摆设完美得像是找专业设计师设计过的一样,地板光洁到可以在上面溜冰,他傻了,退回去看了眼门牌——是朔间没错。


好的钟点工先生,现在我们能聊点别的了么。朔间凛月坐在桌前笑得明媚动人。哦、哦……濑名泉呆愣愣点了点头,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你有看过我的小说对吧,写得怎么样?


濑名泉想也没想答道:文风朴实语句优美情节跌宕起伏,是难得的佳作,实为男性之至宝。美中不足的的是后宫太多没法雨露均沾,难免引起读者不悦。


不愧是英……不、不愧是家政中心极力推荐给我的人,一下子说道点子上了。朔间凛月拍拍手,压低嗓门:万一…万一有读者对自己喜欢的角色出场少而感到不满,请人报复作者怎么办。


哪有这样不讲理的读者!濑名泉拍桌起立:那就把他担整得更惨,叫他到太岁头上动土。朔间凛月恍然大悟。


有理,有理。你说该怎么写?

——这样这样……



>>>


其实吧,我觉得这人写的小说挺有意思的,你要不要也来看?


朱樱司盯着看小说看得不亦乐乎的月永レオ翻了个白眼。



>>>


打扰了,天祥院先生。我是您的情感顾问。鸣上岚推了推平光镜,眼前的男子长相出众,左脸蛋写了帅右脸蛋写了有钱。他算是理解了为什么濑名泉当初会有那么大反应,甩了这种人不是脑子天生缺根筋就是被驴踢了。


没等他开口,天祥院英智先发话了:其实呢,我没被甩。


——看出来了。


凛月写的小说你们都看过的吧,我喜欢里面的女配,但最近她好久没出场了我很难过。所以只好稍稍惩罚下凛月~♪


——啊啦,还真是恶劣呢。那您把我叫过来是想……?


只要我担出场率增加我就撤回委托,钱还是你们的。


鸣上岚强行盯着手指盯了好久才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不愧有钱人,解决问题的方式都是这么出众这么与众不同,感情他们一票人被当猴耍。得,还是先通知头儿再说。


手机响了,铃声只响了一句没那么简单就被接通。来电显示月永レオ四个大字,还真巧,鸣上岚觉得自己有必要让老板和上司好好沟通沟通,他打开扬声器。


鸣上……濑名菊花要保不住了!!那作者铁定是gay他把胸那么大的女配写死了!!!


他把女配写死了

把女配写死了

女配写死了

配写死了

写死了

死了


……


月永レオ嘹亮的哀嚎声在有钱人的屋子里回荡了许久,鸣上岚勉强扬起嘴角笑了几声:哈哈哈…这作者真有意思啊……


在把他掰弯甩掉之前我是不会撤销委托的哦?



>>>


求求你这畜生快弯啊我已经不想给你搞卫生了……濑名泉洗着盘子欲哭无泪,他在那哀嚎,突然有双手环住他的腰,他吓得大气不敢出。


早弯了,接下来能不能把我甩了看你本事。多多指教哦,小濑♪


妈的你这人怎么回事,别往我耳朵里吹气啊……谁来救救我——



>>>


濑名前辈差不多有一个月没回来了是吧。朱樱司问。


月永レオ横瘫在沙发上打着手机游戏,漫不经心答道:是啊,估计童贞都没了哟真可怕真可怕。


那请问我还要给你当多久钟点工,leader。


月永レオ伸腿一勾,朱樱司一个没站稳跌沙发里头和他来了个脑门对脑门金星撞地球。两人吃痛地抽着气。他揉着脑袋开始无理取闹:我不管,你连我左屁股蛋上有痣都知道了,你得对我负责,人渣!


鸣上岚听着这两人的打闹想,他给这么多人渣下过绊子为什么就没发现自己的头子就是最大的人渣。



Fin.

评论(45)
热度(10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火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