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

【凛泉】神说要有光

急匆匆的贺文,好急好急

注意护眼


                                                                                            


如各位所见今日是圣诞夜特辑,为此我们请来了特殊嘉宾哦?哇到底是谁呢好期待好期待!

——锵锵,是当红偶像朔间凛月哟~各位晚上好♪

……


噗——

濑名泉消耗了刚喝进嘴的进口牛奶。

濑名泉使用了高压水枪。

沙发垫一塌糊涂,效果拔群。



>>>


虽说早有心理准备,看到这样的商业型朔间凛月和他的wink,听到那毫无意义的开场白,濑名泉的世界观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偶像吗,偶像?台前台后两个样,管你乐不乐意观众最大,节目效果第一尊严第二,当年选择老老实实干老本行而没随意出道真是太好了。挪了挪有些歪掉的面膜,模特擦着沙发垫由衷这样感慨。

早在中午的时候就接到朔间凛月的mail,从标题开始持续闲聊扯淡迟迟不进正题一封邮件可谓是毫无营养,让人不知道该点掉还是点掉还是点掉。濑名泉强忍右上角的冲动直接拖到了邮件最后几行,这回终于见到了重点,说是要在某个综艺节目出场。

小濑一定要看哦❤

结尾是这样写的。

把十分钟浪费在垃圾话上十秒钟用在正题上的濑名泉冷笑一声,白痴吗这人,我为什么要特地去看一只熊犯傻。

——结果到了晚上十点他摊着面膜吸着热牛奶,准时打开了电视结果看到如上一幕。为什么要冒着肤质变差长出鱼尾纹的危险牺牲睡眠时间去看这么让人难以言表,还有一丝丝恶心的朔间凛月。

顺带一提恶心是因为摸清了这人的本性,明明平时懒得跟个大爷似的装什么青春活力小鲜肉,这种欺诈无异于想撩开帅气小伙的刘海结果不小心发现是假发还整个弄掉了。

为什么要看这种可怕的东西?

鬼迷心窍鬼使神差,我本来是不乐意的所以你要感激我一辈子,熊间。



>>>


节日里的偶像都会干些什么呢,好期待呢!

——所以你们要全程扛着摄像设备跟在我后面什么都不做吗?

诶,是呢,凛月桑有什么问题吗?

朔间凛月嘟着嘴偏了偏头:咦……有点无聊呢♪

……


原来你是走可爱风的吗,真的假的为什么专辑不是这样跟我说的,嫌无聊就别上节目啊白痴。濑名泉突然觉得朔间凛月这人真的神奇,好好一个人画风说变就变,计划得好好的聚餐说不来就不来。他嘟哝:亏我还准备了半天。

的确准备了半天,塞得满满当当的冰箱就是铁证。几日前朔间凛月做出过想去小濑家过二人世界的问题发言,濑名泉嘴上嚷着烦人烦人最终还是好好采购一番就等人来。现在看来朔间凛月大概有可能只是为了躲那个谁,只要能不看到那个谁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通通无所谓,也就他濑名泉信以为真。

嘁。



>>>


现在是夜间十一点,刚才凛月带着我们去了家超可爱的礼品店呢,挑了好久果然是要送人吗?

——是的呢。

朔间凛月提着精致的礼品袋晃了晃,冲摄像机比了个飞吻,步子却是越迈越大。惊喜不赶在整点不就没意义了吗,我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取哦?所以各位请别废话跟上我♪

别…别废话?!

……


诶,真好啊,粉红的袋子呢。给哪家小仙女买的啊?幸子平子安子绘子小森小松井上酒井,还是说最近传得风风火火的森下?真是好艳福啊,三天两头绯闻女主换了又换,真是好艳福啊。

酸酸酸。

濑名泉捏爆牛奶盒往墙上一丢——几秒后又乖乖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事到如今也不得不承认了,濑名泉,男,目前正处于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状态。他是有那么点,也就那么点点对朔间凛月有意思,照平日的相处来看,朔间凛月应该也是对他有点意思的。更何况对方有个懒汉设定,八成会因为怕麻烦一口答应自己的交往请求。

难度指数无限趋向于零,就差个一拍即合。

那么问题来了,都到这份上他濑名泉还瞎憋个什么劲就不肯直接摊了牌,非得搞出个双向单箭头你不舒服我更难受。究其原因无非是朔间凛月这人花边新闻太多,说浪也不是这人清白得很身为一个男人连内衣秀都不看,随意切掉维密走秀回头跟他来一句我只看小濑。说不浪也不是,世界上哪有人绯闻对象换得比衣服还勤,头两次还会找他解释次数多了也就一个懒得讲一个懒得听。

行的知道你不花但本大爷就是不舒坦,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礼物买给谁的本大爷就是要瞎猜,全赖你你全责。脑子一热小脾气发完濑名泉惊了,这心态跟丈夫出差在外缺乏安全感的新婚少妇有什么两样,他仿佛看到娘娘腔三个字飞上他的tag再也摘不下来。

去死吧朔间凛月。

濑名泉关掉了电视。



>>>


对…对戒啊?!我的天这是要求婚吗偶像难道已经步入自由恋爱时代我是不是落伍……

——是呢,不过各位放心铁定会失败的。

主持人想,那你还笑得那么开心。

朔间凛月想,正式告白哎,天大的喜事就算被拒绝也是调情哪能不开心。


倒不如说是日日在调情时时在调情。就那种表情写脸上的性子,濑名泉心里有什么小九九朔间凛月本人清楚得很,并尤为配合演得开心——所以说濑名泉一直在玩不知道哪国的羞耻play而且毫不知情。

傻得可爱,朔间凛月在心里这样评价。他觉得自己在逗猫,乐此不疲,不怪他都是濑名泉这人太有意思的错。

哇感觉好恶劣。

但逗弄过头还是要出事的,再可爱的物种被过分戏耍依旧会六亲不认。朔间凛月决定收心,在濑名泉不自觉的猛烈攻势下他早就一颗小心脏飞出大气层,感情升温堪比一把火。一次失败算什么,他上节目只是下个通知书而已——你人是我的心也是我的,我要开始追你了你别逃。

哎过会濑名泉打开门那表情肯定精彩万分,想到这里朔间凛月笑又止不住了,春光灿烂到一边的主持人连话都不想搭。他把对戒往兜里一揣,挥挥手示意后头一众人跟上,挤进停靠在最前头的车里便扬长而去了。

还有半小时到整点也不知赶不赶得上……突然意识到很可怕的事,朔间凛月方向盘差点打偏。

话说濑名泉真的会看节目吗?要是没看他岂不是在自嗨?要是人睡着被吵醒强硬叫出来衣衫不整一头鸟窝开门,他会不会被赶出去作扰民处理?

监介,监介哦!



>>>


自我唾弃一路,最终还是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失策,朔间凛月深吸一口气按下门铃。

门开得异常迅速。濑名泉醒着,不仅醒着还穿得时髦无比,看起来还精神得很。这么晚还骚扰人,你超烦啊熊间。

看着双手抱胸摆出嫌弃表情的某人,朔间凛月憋不住笑出声:这分明是早有准备。惊喜来得太突然,这瞬间他脑袋就空了,背了一路的情话说辞全成天边的浮云。濑名泉看着很急,他也急,想了想嘴里蹦出从中学课本里看到过的一句话。

他说: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朔间凛月说要有对象,于是便有了濑名泉。

濑名泉眼角抽了抽,这真当是他听过最没情调最为拗口最不走心却也最合他心意的告白。一旁扛着设备的员工连带主持人通通吸起冷气,怎的,没见过这场面?直至朔间凛月把粉红小纸袋放在他脚边并从兜里摸出戒指,一众人才大梦初醒地开始撺掇着在一起。

虽然想听的话等到了,光这样是不行的。

濑名泉压下快要蹦出的大笑,清清嗓子开口:你知道我不多,我了解你甚少,想把戒指套我手上同志仍需努力。

——把那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了再来找我麻烦。

言下之意朔间凛月怎么听不出来,他盯着濑名泉的眼睛。没关系我还有大半辈子陪你耗,先不扯别的我饿了,小濑不是有采购过吗,要不要考虑救济下我?语毕把濑名泉推回屋子关上门,徒留剧组喝西北风。

他怎么知道?濑名泉撇撇嘴。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濑名泉说要安安稳稳过日子,结果却出现了麻烦鬼朔间凛月。



Fin.



赶出来了!我做到了!各位圣诞快乐?!!!

评论(22)
热度(4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火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