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

【凛泉】伤心童话

童话pa,非常扯,宇宙级ooc,各位注意眼睛


                                                                              


魔镜魔镜,快点告诉我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是白雪公主。

你、你说什么?!

——她有乌黑的发丝,如雪般的肌肤,莹润的嘴唇和宝石般的红眼睛。她的美是世界的宝物,在她面前韩国的整容医院都羞得抬不起头……

……


哦上帝,听到了没,我要找这个人当老婆。羽风薰兴奋地铛铛铛拍了几下铜镜,脸上像要开出花儿一样。天祥院英智倚在宝座上,他慢悠悠放下了二郎腿,弯了弯眼睛:好啊。

于是大皇子羽风薰踏上了寻找白雪公主的路,二皇子守泽千秋和三皇子濑名泉受命陪同前往,作为婚姻见证人。

看着一路蹦跶得极为欢腾的羽风薰,濑名泉觉得这人能活到这么大真是不容易,能找到个对象真不容易。羽风薰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指南,他本人是这么说的,事实上指南这点真的不掺半点水分。世世代代流传的不同版本的童话故事中,魔镜始终千篇一律当着老女人的梳妆镜用GPS追杀美女,指南却开辟新大陆发掘了魔镜的新用法。

真正的哥伦布。


3A国是极为强势的大国。国民各个俊美异常,只可惜全是男人,作为指南的大皇子终日以泪洗面。皇帝悠闲地指了指羽风薰。大皇子得起到表率作用,不结婚就得进监狱,要和十几个男人关在一起。

大皇子慌了,大皇子坐不住了,赶紧上闲鱼转了一圈压惊,结果看到了魔镜。看羽风薰收到快递时高兴的样,国师觉得这人被皇帝整得好惨。英智,你也没对象。

皇帝哈哈哈淡定地笑了:风太大我没听见,敬人你在说什么胡话。

当我没说。莲巳敬人推了推眼镜。


高科技魔镜自带导航系统,固定在马头上想去哪就去哪,不走弯路,从不走弯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现价只要998。


在不知第几次径直翻山越岭,疲惫的皇子一行人终于找到了看外形就很可爱的小木屋。羽风薰按捺住狂跳的心脏,嘴里叼根玫瑰绅士地敲响了门,门开了。屋内人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蒙地看着他,随后打了个呵欠:什么事?

白学公主不愧是白雪公主,长相那叫一个面若桃花美丽动人,但是不是有点像男人,声音是不是有点粗?

中性化的女人也是极好的。羽风薰想,优雅地自我介绍了起来:美丽的公主,不知您有没有兴趣和我回3A国……

我是没什么问题啦。白雪公主大喇喇挠了挠头,一看就刚睡醒,脑袋乱糟糟像个鸡窝:就算我是男人也没问题吗?

什……

我说我是男人哦。黄色的裙摆被大方地撩起来了,底下的熊花纹四角裤真可爱。

真可爱。

羽风薰二话不说骑上马开启导航就走了,时速高达二十马赫。

哎羽风,别这样!二皇子守泽千秋翻身上马跟了上去,马蹄踏得飞快,他不忘回头冲着想一起逃跑的三皇子大喊:看好公主,我把你大哥追回来!


变故总是来得迅猛又突然。

白雪公主呆愣愣站在那里还没反应过来。濑名泉觉得自家的大哥们给公主添蘑菇了,而且是很大的蘑菇,虽说他什么都没干但内心还是有那么一丝丝歉疚。他觉得自己应该安慰安慰人家,组织几分钟的语言内疚地开口:这么点质疑就把你打垮了吗?啊?你这个人真是超——没用~

白雪公主嘴角抽了抽:我才刚清醒过来。

虽说你很没用不过主要过错还是在我们这边,我替我大哥向你道个歉。不过他活得也很累。指南是种很脆弱的生物,和男人黏在一起会死,看到男人的内裤也会死,跟男人约会绝对会死,公主你体谅下,这人真的很烦。

别叫公主了,我有名字的,朔间凛月。又是一个呵欠:天要黑了想回去的话趁~早~呵啊……话说你知道怎么回去吗?

对哦导航没了。

濑名泉觉得自己脑门上的某根筋突突突直跳,他想打人。深呼吸好几口抑制住大展拳脚的冲动,他弯下腰:请让我住一晚。


朔间凛月其实只是个正常的王子,安定地待在自己的国家吃了睡睡了吃,过着快乐的废虫生活。某天他哥跨越千山万水来找他兄弟团聚,还在睡梦中的他感应到不祥的气息当场惊醒,急急忙忙翻窗就要跑。

——就这样跑会不会被认出来?他想了想收回踏出窗框的脚,摸出宫里服装设计师硬塞给他的女装套上,接着照照镜子。完美,他想,踩上小高跟就一去不回头了。

我跑啊跑结果不小心跑到了之前为了偷懒买的小别墅,就这。朔间凛月指了指天花板,目测有五米高。

濑名泉皱皱眉。你哪国的?

——2B国。

哦,2B王子。

——我觉着你在骂我。

想多了。


小濑就这样被丢下了,真可怜。朔间凛月说着说着爬到了濑名泉床上,把人当成等身抱枕盘在怀里。和聊了没几个小时的男人抱在一起感觉极为销魂,濑名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确实可怜。

寄人篱下不得不低头,再忍忍,濑名泉,明天就能走了。

他等得望眼欲穿,直到第三天的太阳升起,羽风薰和守泽千秋也没半个人影。阳光太刺眼,朔间凛月迷迷糊糊往快焉掉的濑名泉身上蹭了蹭:小濑…早……今天还是没人来接吗……

Shut up。


第五天午时整,濑名泉正试图把挂在身上的朔间凛月扒拉下来,屋外突然传来礼乐声,他往窗口看去——还有仪仗队。羽风薰被绑在椅子上挣扎不已,几个壮汉抬着他就往这间小屋走,景象终极恐怖。当看见天祥院英智那笑呵呵的脸时,濑名泉全部都懂了。

不…不要——

真可怜啊羽风薰。

天祥院英智哎了一声:不是你说要和白雪公主结婚的吗?

挣扎得更厉害了。

不乐意吗?羽风君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啊♪皇帝一挥手:给我把白雪公主带回去,明天就让他们结婚。

莲巳敬人扶了扶眼镜。


你就没意见?濑名泉看着一身婚纱的朔间凛月淡定地喝着茶吃着蛋糕,觉得这人心理素质强到爆炸。

有,为什么又是裙子?

——这不是重点啊哥哥。

走廊的那一头佣人们喧哗不已,嘈杂的交流声中夹杂着羽风薰撕心裂肺的惨叫,真可怜哦。地狱绝境,濑名泉抖了抖,决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不行哦濑名君,丢下恋人逃跑是不行的哦?」

这个男人国怎么会出现女人的声音,濑名泉惊悚地往声源处看去。奥,宗老师和他的小伙伴麻豆姐。揉了揉太阳穴,他略微疲惫地开口:你个反动派怎么会出现在皇宫……

朔间君,逃跑路线已经准备好了。宗老师一脸正经,从怀里摸出了张羊皮纸递给享用下午茶的悠闲的人。

一定要快,被那个可恶的皇帝发现就糟糕了。

懂。朔间凛月扯掉发带,蓦地一个扫堂腿扫向濑名泉,濑名泉没反应过来,等脑子稍微清楚点就发现自己被公主抱起来了。

「祝你们幸福♪」

要幸福啊你们。朔间凛月负着重一路飞奔,宗老师站在门口表情和蔼地向他们挥了挥手,麻豆姐也挥了挥手。

幸福个头啊!斋宫宗你只是想趁机搞那个皇帝吧?!快把我放下来——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濑名泉极高的分贝成功吸引了佣人们的注意,也成功地让朔间凛月抖了抖。

不~要❤

濑名泉偏过头,后头追着的人堆颇为壮观。朔间凛月一路飞奔,当他扛着他翻上带着导航仪的宝马时,濑名泉知道他这辈子算是完蛋了。

名声和各种意义上的完蛋。



Fin.


终极放飞,还是这种不过脑的东西适合我!适合我!这才是我!!!!

评论(23)
热度(4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火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