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

逆子不孝

*宇宙级ooc

cp信白/云亮

要命慎点


                                                                                            


*

赵云最开始对诸葛亮没什么印象,只知道此人从不来学校,成绩却一等一的好。

学校禁止早恋,周瑜仗着成绩好对象处得横行霸道,老师都睁只眼闭只眼,一票黄金单身汉嫉妒得牙痒痒。初中生把小学生,禽兽不如成何体统。

诸葛亮转进学校后周瑜成了万年老二,终年不得翻身。老二盯着成绩顺位表,锅有多黑脸有多黑,终于开始老老实实学习,没成天把小女朋友往学校周边带。

然并卵,老二就是老二。赵云觉得特别爽并由衷感慨:诸葛亮屌爆了。

向来是只闻其迅不见其人,快期末的时候他终于见到了本尊。小伙贼帅,笑得温文尔雅春暖花开,哪儿都好除了发色有点膨胀。后来听说诸葛亮不来学校因为懒,来学校因为班主任太烦,一星期上门家访三次。

敢在大宝备面前撒野,诸葛亮屌爆了。赵云的小心脏砰砰跳。


*

韩信和李白家住的近,打小互看不顺眼,你抢我我抢你。家长有些无语,自家玩具箱怎么跟隔壁的越长越像。最后硬压两个熊孩子道歉,熊孩子哭哭啼啼嚷着对不起,大人一转头又打起来了。

总之就是水火不容的关系。

高三暑假李白想整个拽点的发型,好死不死在同家理发店碰到韩信。他俩一番恶狠狠的鼻孔交流惊得理发师定在原地,交流完挑了离得最远的两个座。

李白觉得自己这么帅这么有型,驾驭萧廷的白长直不是问题。

韩信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更英俊的人,没人比他更适合西门吹雪的白长直。

走出理发店他们正巧碰到,于是坚定地认为对方在洗剪吹途中偷回头,剽窃了自己的创意。

后来在同个大学同个寝遇到时,他们坚定地认为对方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又他妈剽窃了自己的创意。


*

赵云一度以为世界上不会有人染头染得比诸葛亮更膨胀了,直到他看到自己的舍友,白色兄弟。

诸葛亮拍拍他的肩:兄弟,我这头天生的。

是,亮哥说什么都对。

想到以后要和发廊两兄弟同吃同住,赵云胯下开始作痛。


*

李白跑出去喝酒,回来时过了门禁,远远闻到狄仁杰的发胶味。咋办咋办,他灵机一动call了诸葛亮,这老铁脑子转得快。

李白:亮哥,宿舍长亲自出马了就杵大门口,才刚开学我还不想写检讨咋办啊。

诸葛亮:氵衮,老子闭眼没几分钟。

李白:亮哥,衣服我洗。

诸葛亮:有子龙了。

李白:中饭我买。

诸葛亮:有子龙了。

李白:寝室我理。

诸葛亮:子龙会理。

李白:他是你家保姆吗。

诸葛亮:是。


*

李白:亮哥,我的好亮哥,论文我写。

诸葛亮:子龙……

李白:他跟我们不是一个专业的。

诸葛亮叹了口气,这李白真鸡儿烦:听着,接下来照我说的做。

先引起狄老板的注意。

李白走姿放肆,虽然夜里看不太清,他实打实感觉到胸口被狄仁杰的眼刀刮了几百下。

当着他的面翻墙。

卧槽,莫不是在坑爸爸。李白险些把耳机拔下来搓成一团扔出去喂虫子,转念一想:诸葛亮懒得很,为了论文也不会见死不救。于是他战战兢兢开始翻墙。

狄仁杰:大胆,李白你翅膀硬了是不是。

夭寿,差点就成功了。李白被点了名,僵在墙上。亮爷爷,救命——

把少白头扎高了,跟着你亮爷爷念。

夜色中,狄仁杰看到翻墙狗坐直了身子,淡定地望着他,高马尾被风吹得一甩一甩。韩信……?他有些迷茫了。

翻墙狗弯着嘴角:我韩某人,义薄云天。

我韩某人,一人做事一人当。

不服来寝室,我韩某人奉陪到底。


*

韩某人,好一个韩某人。狄仁杰冷笑。

韩信他麻烦大了呃。


*

赵云发现诸葛亮多了个狗腿子,到底是为什么呢。

韩信还没睡醒就被狄仁杰揪出去一通训,接着罚写检讨。他迷迷糊糊写了两千多字,边写边想:到底是为什么呢。


*

赵云:李白你少白头真鸡儿丑,gay里gay气的。

韩信笑得花枝乱颤,李白给了他一耳光。

赵云:韩信你跟他一家发廊里跑出来的啊,初中没毕业照着武侠片做的头吧。

韩信回手给了李白一耳光。李白:我他妈还没笑。

你亮哥也杀得很,怎么不说他?

赵云:亮哥是天生的,亮哥怎么样都好看。

这老铁没救了。韩信和李白摸了摸头顶,面面相觑。


*

韩信逮到李白盯着大马尾和韩重言这个艾迪搞事,逮了个现行,他把李白打了一顿,想是时候换个色号了。李白撇着嘴嘟哝谁他妈乐意和你一个色。

有种别冒充老子,信不信老子把你的头发拔光。

他俩相约去了当年的发廊,还是那个味,小哥的发型还是那么杀。韩信被带去洗头时李白偷偷拉过发型总监,把vip卡一塞:钱我出,给这老铁染个小羊皮316。

总监点点头,李白心满意足地走了。

韩信完事出来后朝着李白躺下的洗头床方向呸了几声,偷偷跑远了揽过发型总监把vip卡一塞:刷爷的卡,给这孙子弄个基佬紫,越基越好。

总监抓着两张金卡点点头。


*

踏进寝室的时候赵云觉得自己快瞎了,诸葛亮也要瞎了。

他们相视一笑,决定从今往后把寝室另两个人当屁。

评论(44)
热度(10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火风灯 | Powered by LOFTER